分享:
 

社區性教育親子平行小組

活動編號: GM21-0061
名額: 10
類別: 小組活動
報名日期: 由9月15日至9月24日 額滿即止
活動日期: 2021/11/06 ~ 11/27 逢星期六 15:00-16:00 每節1小時,共4節
授課語言: 廣東話
活動地點: 石排灣社區青少年工作隊 (屆時有專車在指定地點接送) (地址:澳門路環和諧廣場業興大廈第八座地下)
對象: 8至9歲學生及其家長
主辦單位: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協作單位: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目標: 讓兒童學習性教育知識,釐清家長對性教育的迷思和疑慮,鼓勵家長多關心和聆聽子女的需要,建立良好的親子溝通關係。
內容簡介: 1. 以遊戲、歌曲以及模擬體驗的方式讓兒童學習身體界線和自我保護的重要性和方法。同時,讓家長學習不同的方法關心和聆聽子女的想法,從而提升親子溝通技巧和機會。
2. 為兒童及家長各自進行分組活動,當中個別活動需要親子共同進行,每節活動將透過工作員講解、角色扮演、分組演練等方式進行,讓兒童認識身體及提升自我保護意識,而家長亦能從過程中了解為子女進行性教育的技巧及重要性。每一節活動完結後將會邀請參加者分享。
導師: 陳家敏、黃靜雯、林月虹
報名方法: 關注Facebook “YMCA親子小百科”專頁,掃描海報上的活動QRcode報名。
查詢: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2835 3048 楊先生
費用: $0(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