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親子身體素描”性教育Play Day B

活動編號: GM21-0063
名額: 8
類別: 小組活動
報名日期: 由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1日
活動日期: 2021/11/28 (星期日) 15:00-17:00
授課語言: 廣東話
活動地點: 聖公會氹仔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 (地址:氹仔地堡街R/C-2)
課時: 2.0課時
對象: 5至6歲學生及其家長
主辦單位: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協作單位: 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
目標: 認識身體的構造以及男女在性器官上的不同,學會保護自己,勇敢向他人的侵犯說“不! ”
內容簡介: 透過“藝術”及“遊戲”的形式,配合孩子不同階段對性知識方面的好奇,除了設置遊戲外,也讓親子一同透過“畫”的形式認識自己及父母的身體,以正向開放的態度與孩子討論性,增加孩子在性知識方面的了解,也讓家長從中與孩子一起經歷不一樣的性知識旅程。
導師: 梁燕珊、梁佩雲
報名方法: 致電或親臨聖公會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報名
查詢: 聖公會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2882 5109
費用: $0(全免)
備註: 出席率達100%的親子,將免費獲贈繪本/性教育工具書一本。鼓勵家長在家嘗試向幼兒進行性教育,自小建立培養正面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