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聆聽身體的呼喚—親子繪本工作坊 (第一場)

活動編號: WK21-0141
名額: 10
類別: 工作坊
報名日期: 由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9日
活動日期: 2021/11/26 (星期五) 17:00-18:00
授課語言: 廣東話
活動地點: 華道角-慈幼青年及家庭教育牧民中心 (地址:祐漢第二街15號萬夀樓地下)
課時: 1.0課時
對象: 3至6歲學生及其家長
主辦單位: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協作單位: 慈幼青年及家庭教育牧民機構
目標: 1.適切地向家人表達情感和關愛,以增進家庭的歸屬感和親密感。2.維護自己與尊重他人的身體自主權,建立人際界的身體界線,拒絶不適當身體接觸。
內容簡介: 活動以互動形式進行,內容以建立親子的親密感、認識身體、保護自己、尊重他人、建立人際的身體界線及拒絶不適當身體接觸等內容作為主題,讓孩子將身體自主的概念更深刻植入腦海。活動過程透過繪本作為與親子分享的媒介,讓親子對繪本內容進行互動討論和遊戲,強化家長在孩子成長中的重要性,為孩子建立安全感、懂得健康人際距離、自愛、尊重等。
導師: 何珮琴、鄧佩珊
報名方法: 致電2856 6152報名
查詢: 華道角-慈幼青年及家庭教育牧民中心:2856 6152
費用: $0(全免)
備註: 其餘場次時間:
第二場: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 15:00-16:00
第三場: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 15: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