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升學特約員計劃

活動編號: OT21-0082
名額: 10至15名
類別: 其他
報名日期: 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28日止(參加者需接受甄選面試)
活動日期: 2022/02/01 ~ 06/30
對象: 正修讀相關學科專業(附件)的澳門居民
主辦單位: 駿菁活動中心
目標: 提升有意升讀高等教育學生對於本澳所需人才的專業認識,從而鼓勵學生提前了解相關專業的特性。
內容簡介: 以定期訪問形式,製作多輯電台節目,內容包括介紹學員所讀專業的特性及就業市場的需求等。節目將安排於澳門電台之“澳門青年”時段內播出。
報名方法: 點擊以下連結:https://s.dsedj.gov.mo/qa/Q0000192/進行網上報名
查詢: 卓小姐或許小姐,電話:8490 3627/8490 3621
費用: $0(全免)
備註: (1) 章程未盡善處,主辦單位有權作補充解釋;
(2) 面試採用線上形式進行;
(3) 被錄取的參加者必須完成整個錄音特輯,才可獲出席證明書一份;
(4) 本中心按照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來處理所有報名者的個人資料。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絕對保密,並只作報名活動之用。如活動期間所拍攝之照片只作活動宣傳用途。
附件: | 附件 | | 錄取名單 | | 章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