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善用餘暇計劃 | Programa “Ocupação de Jovens em Férias”
青年善用餘暇計劃 | Programa “Ocupação de Jovens em Férias”

計劃開展時間表

  1. 主辦單位有權調整計劃各階段的舉辦形式,或對計劃內容作延期或取消之更改;
  2. 參加者於網上登記時必須提供有效的澳門流動電話號碼,同時亦請留意本網頁的最新消息公佈,以免錯過計劃各階段的重要資訊。
內容 預計時間 網頁或地點 備註
網上登記 2024年4月18日上午10時30分起至5月1日晚上11時59分 www.dsedj.gov.mo ----
公佈面試名單 2024年5月3日上午10時30分起 www.dsedj.gov.mo ----
選擇面試日期、時間及方式 2024年5月3日上午10時30分起至6日晚上11時59分 www.dsedj.gov.mo ----
面試 2024年5月18日至19日 中葡職業技術學校 1)面試時須出示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或電子身份,以及有效學生證或相關證明,以核實身份。
2)有關面試的具體安排,將於本網頁的最新消息中公佈。
3)倘遇上不可預計因素導致面試未能如期舉辦,具體安排將另行通知。
公佈錄取名單 2024年6月6日上午10時30分起 www.dsedj.gov.mo ----
確認獲分配的工作崗位及核實是否參與本計劃 2024年6月6日上午10時30分起至8日晚上11時59分(待定) www.dsedj.gov.mo 1)獲錄取的參加者須於指定期間內核實參與意願,否則將視作放棄當前獲分配的實習崗位,且自動成為本計劃的後備實習生。
2)有關確認獲分配的工作崗位及核實是否參與本計劃事宜,以及候補錄取的具體安排,將於本網頁的最新消息中公佈。
選擇生涯規劃培訓日期與時間 2024年6月6日上午10時30分起至7月12日晚上11時59分(待定) www.dsedj.gov.mo ----
職場禮儀培訓 2024年6月29日至30日(待定) 稍後公佈 1)所有實習生必須於指定期間內完成。
2)有關職場禮儀培訓的具體安排,將於本網頁的最新消息中公佈。
領取實習的報到憑條 2024年6月29日至30日及7月2日至3日(待定) 稍後公佈 有關領取報到憑條的具體安排,將於本網頁的最新消息中公佈。
實習 2024年7月8日至8月18日 本澳各公共部門或私營機構等 ----
生涯規劃培訓 2024年7月27至28日 駿菁活動中心 1)所有實習生必須參與。
2)倘遇上不可預計因素導致培訓未能如期舉辦,具體安排將另行通知。
填寫實習生自我評估問卷及遞交實習報告 2024年8月6日至13日 稍後公佈 所有實習生必須填寫及遞交相關文件。

*溫馨提示:
主辦單位、參與部門或機構不會為實習生提供工作證明或實習證明;實習生在完成上述計劃,且完成實習時間超過80%,並提交實習報告,主辦單位將發放聲明書,詳情請參閱活動專題網頁之“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