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1. “互動校區”網站的目標是什麼?
    進一步完善面向學校的服務,為學校提供便捷多元的網上服務和資源,促進經驗分享,加強學校與本局運作的互動性。
  2. 怎樣可申請使用“互動校區”?
    所有本澳正規和回歸教育機構均可申請使用“互動校區”,須由學校校部填寫“互動校區”操作人員資料表指定操作人員和功能授權,詳情請見“申請手續”。
  3. 如何修改“互動校區”的操作人員和功能授權?
    學校校部填寫“互動校區”操作人員資料表更新指定的操作人員和功能授權,並簽署和校方蓋章後交回教育暨青年局以確認,表格可於“互動校區”網站內下載。“互動校區”並提供學校校部現行所指定操作人員和功能授權資料的網上查詢。
  4. 教師或學校職員可在“互動校區”中同時處理多間學校校部嗎?
    若教師或學校職員同時任教或任職於多間學校校部,可由學校校部各自為其教師或學校職員申請使用“互動校區”,此類教師或學校職員登入“互動校區” 後,網站的右上方可選擇相應的處理校部,而功能權限是按各學校校部所填報的授權資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