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9月至10月開辦 “認識視覺‧啟迪前路”培訓工作坊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9月至10月開辦 “認識視覺‧啟迪前路”培訓工作坊

  為配合2014年度社會文化範疇有關“努力培育多元人才,提升青年競爭潛能”的施政方針,教育暨青年局轄下外港青年活動中心將於2014年9月至10月開辦“認識視藝‧啟迪前路”培訓工作坊,包括“實用設計系列”之商標設計工作坊、“實用設計系列”之卡片設計工作坊及“微電影‧大創作”工作坊。期望通過培訓引領青年認識不同範疇的視覺藝術,從而自我增值,將學到的知識及技巧應用於工作及生活上,以增加青年在社會上的競爭能力,同時培育更多視覺藝術範疇的潛在人才。

“實用設計系列”工作坊
讓澳門青年認識商標設計、卡片設計於企業形象和業務推廣上的角色及重要性,以及學習使用Illustrator軟件進行創作。工作坊設有實踐項目,讓學員將電腦上的設計與不同藝術創作媒材結合,為指定的商標及卡片重新創作及發表設計概念。
商標設計工作坊的上課日期及時間:
9月3日至9月24日(逢星期三上課),18:00-21:30;
卡片設計工作坊的上課日期及時間:
10月8日至10月29日(逢星期三上課),18:00-21:30;
學費:全免
材料費:每班澳門元50元

“微電影‧大創作”工作坊
內容概括影片製作前期、中期及後期工作,以Premiere為教學平台,從基本分鏡運鏡至剪接與特效後期製作,並設有戶外拍攝短片實習,讓學員學習拍攝器材的運用及感受拍攝微電影的樂趣。
上課日期及時間:10月4日至11月29日(逢星期六上課)14:30-17:30;
學費:全免
其他:唯學員需準備4GB至8GB的USB記憶棒及數碼相機或智能手機。

名額:每班12人,
對象:澳門16至29歲的青年
上課地點:外港青年活動中心

採用“先登記,後抽籤,再報名”的方式錄取學員。登記人數多於招生名額的興趣班將會進行抽籤,中籤者方正式報名。

a. 登記(由即日起至8月10日及9月9日接受登記):
1) 網上登記:登入教青局網站“活動查詢/登記”中登記,
2) 親臨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或終身學習服務站進行登記。

b. 抽籤結果:
8月11日及9月10日進行抽籤,抽籤結果同日張貼於外港青年活動中心並以電話短訊通知中籤者,同時透過外港青年活動中心網頁公佈。

c. 報名手續:
中籤者可根據短訊內容到下列地點完成報名手續: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澳門新口岸畢仕達大馬路綜藝館第二座)、終身學習服務站(澳門得勝馬路12號B)。當錄取者放棄報名,由候補者補上。候補者將收到主辦單位的電話通知。報名表格可於教青局網頁下載。

  如欲瞭解活動的詳細內容,請瀏覽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中的“活動查詢/登記”,或致電28701385、28701386或28569440查詢。

資料來源:
http://portal.dsej.gov.mo/webdse ... ge.jsp?msg_id=45172

[ 本帖最後由 publicyportal 於 2014-7-9 16:51 編輯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