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促請停辦人群聚集活動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促請停辦人群聚集活動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最新發展,為配合特區政府當前的防疫工作,遵照衛生局發出的《關於舉辦外訪及人群聚集活動的指引》(附件),呼籲受資助者從即日起取消或暫停舉辦所有由本局資助的外訪活動,以及研討會、講座、培訓、表演、康樂、聯誼等可引致人群聚集的活動,直至另行通知。

  如上述活動有需要繼續舉辦,可考慮採用線上形式舉行。如舉辦機構堅持繼續舉辦活動,須提前向本局提出申請,詳細說明如何在活動前後及期間嚴格執行衛生部門的防疫指引,並作出相關承諾。本局在收到有關申請後,將根據實際情況仔細研究,並同步轉交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評估。倘舉辦機構未有按要求向本局提出申請,或申請未有得到本局批准,又或活動期間機構未有按申請承諾或衛生部門專業意見嚴格執行有關措施,相關資助將被取消,並不排除後續追究相關責任。如機構因上述措施取消早前已批核的受資助活動,活動已產生的合理費用,可在提交活動資助運用報告時附上已產生的支出憑證。經審核後,所產生的費用將按批給的可報銷開支項目,在已獲批准的資助金額範圍內予以報銷。

  有關預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最新指引,可參考本澳衛生部門的最新公告:https://www.ssm.gov.mo/apps1/PreventCOVID-19/ch.aspx#clg17458

  希望受資助機構理解、體諒並積極配合,以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共同做好特區防疫工作。本局將因應疫情的最新發展,及相關防疫指引,再適時動態調整及公佈措施。如有任何疑問,請於辦公時間致電本局青年發展處湯小姐(電話:8396 9358,電郵:witong@dsedj.gov.mo)或彭小姐(電話:8396 9341,電郵:nkpang@dsedj.gov.mo)查詢。

附件

《關於舉辦外訪及人群聚集活動的指引》.pdf (179.16 KB)

2021-8-12 18:09, 下載次數: 14891

《關於舉辦外訪及人群聚集活動的指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