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成立二十週年慶祝活動之中心推廣日 [打印本頁]

作者: publicyportal    時間: 2013-12-16 09:43     標題: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成立二十週年慶祝活動之中心推廣日

  教育暨青年局於二O一三年十二月七日下午二時於外港青年活動中心舉辦“中心推廣日”活動,以慶祝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成立二十週年,並向公眾進一步推廣中心的設施及活動。活動邀請了教青局副局長老柏生主持啟動儀式及致辭,並得到本澳青年社團、中心興趣班導師及多間學校的師生支持,場面熱鬧。

  老柏生致辭時表示,為配合青年政策有關“凝聚社會力量,關心青年成長”的內容,當局致力投放資源優化青年活動設施,拓闊青年的活動空間。同時亦強調外港青年活動中心一直以推廣藝術教育為主要工作,通過各種藝術教育活動,為青年構建交流創作及展示才華的平台。

  中心推廣日當天,兩位青年分享了參與中心活動的感受,並與在場嘉賓暢談中心對其成長路上的影響。現場還有學員的四重奏演出、攤位遊戲及多個免費試堂的工作坊,將中心學員的學習成果展示於嘉賓及公眾面前。當天的手作工作坊的氣氛熱烈,參與的學生及青年均表現投入,體驗動手製作藝術作品的樂趣。

  是次活動得到了本澳青年、多個社團及學校師生的參與,成功加深了公眾對外港青年活動中心的認識。市民如需了解外港青年活動中心的各項設施或活動的詳情,可親臨位於新口岸畢仕達大馬路綜藝館第二座的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或致電二八七O一三八五/二八七O一三八六,亦可瀏覽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




歡迎光臨 教菁社區 (https://portal.dsedj.gov.mo/www/portalspace/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