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教青局舉辦“社會影音院系列活動二O一三展覽暨分享會” [打印本頁]

作者: publicyportal    時間: 2013-12-16 14:42     標題: 教青局舉辦“社會影音院系列活動二O一三展覽暨分享會”

  為配合及落實本年度特區政府“支持青年參與社會、服務社會”的施政方針,由教育暨青年局轄下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主辦、新生代青年文化會轄下新生代雜誌、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及澳門科學館協辦的“社會影音院系列活動二O一三展覽暨分享會”於十二月七日順利舉行。活動旨在藉著多元方式鼓勵青年透過影像反映對社會的關注,並讓學員有機會向市民和其他青年分享其對社會議題的觀點,擴闊青年表達意見和參與社會的途徑。

  是次展覽共有二十六名青年參與,展出共一百零五份圖片及錄像作品。涵蓋了反映澳門城市現況、社區住屋環境、青年成長感受、關注動物保護等方面的內容。

  “社會影音院系列活動二O一三展覽暨分享會”開幕式由教青局副局長老柏生、澳門科學館館長邵漢彬、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司打口家庭服務中心主任葉永強、新生代雜誌總編輯李展鵬、香港小童群益會長沙灣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社工衛維賡主持。出席活動的嘉賓還包括學校校長、主任、老師、社會服務機構和青年社團的負責人和代表等,場面熱鬧。

  開幕式結束後即舉行錄像作品放映會,隨後由學員帶領嘉賓參觀圖像作品,並向嘉賓介紹其拍攝心得及表達對社會狀況的心聲,互動氣氛熱烈。接著進行分享會環節。由是次活動的攝影課程導師陶浩光及錄像課程導師歐陽永鋒帶領,與大家分享作品主題的意念及拍攝體驗。分享會還邀請了香港小童群益會長沙灣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的青年來澳分享拍攝心得,交流氣氛良好。

  展覽展出日期至本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前往澳門科學館大堂展覽廳參觀。詳情請瀏覽社會影音院專題網頁http://www.dsej.gov.mo/~webdsej/www_photovoice/index.php或致電二八四五O八五二查詢。

[ 本帖最後由 publicyportal 於 2013-12-16 14:53 編輯 ]




歡迎光臨 教菁社區 (https://portal.dsedj.gov.mo/www/portalspace/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