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家安全走進校園”網絡圖片展 [打印本頁]

作者: publicyportal    時間: 2020-4-15 15:23     標題: “國家安全走進校園”網絡圖片展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支持的“國家安全走進校園”網絡圖片展於4月15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舉行。
  圖片展主題圍繞“國家安全 全民有責”的核心精神,闡述複雜多變的環球局勢對國家安全的影響、“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內涵以及國家和澳門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的法制、體制及機制建設。同時介紹澳門特區政府致力促進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維護公共安全和澳門社會同心協力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等情況,展現澳門新生代關心社會和國家的一面。
  祈望青年社團向會員大力宣傳圖片展,登入瀏覽:https://eesn.gov.mo
同時,亦歡迎青年社團觀看以國家安全為主題的宣傳短片:https://reurl.cc/ara2LD
  深刻認識和了解國家安全的內涵、配合和支持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極其重要,期望青年社團能萬眾一心,竭力協助推廣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
 




歡迎光臨 教菁社區 (https://portal.dsedj.gov.mo/www/portalspace/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