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青年社團注意外出活動安排 [打印本頁]

作者: editor2    時間: 2021-7-20 13:02     標題: 青年社團注意外出活動安排

  基於不同地區仍存在一定的疫情風險因素,社團/機構應審慎考慮組織赴內地或其他地區的各項活動,避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並應密切留意衛生部門就最新疫情發佈的資訊,對已安排的赴外或邀請境外團體來澳交流項目作出延期或取消的處理措施。

  社團/機構應提醒會員倘有外遊計劃,應密切留意本澳及目的地衛生部門的最新防疫消息,注意自我健康管理及提高衛生意識。

  有關入境澳門的衛生檢疫要求和措施,可參考本澳衛生部門的最新公告:https://www.ssm.gov.mo/apps1/PreventCOVID-19/ch.aspx#clg17458

  如有查詢,可與本局湯小姐聯絡,電話:8396 9358。




歡迎光臨 教菁社區 (https://portal.dsedj.gov.mo/www/portalspace/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