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防毒軟件的最好搭檔 - IObit Security 360 [打印本頁]

作者: editor    時間: 2009-10-23 16:18     標題: 防毒軟件的最好搭檔 - IObit Security 360

IObit Security 360 是輔助一般防毒及防火牆無法攔截的網絡威脅的軟件。 值得一提的是家庭用戶可以免費使用 IObit Security 360 。

它可以同時和閣下現有的防毒軟件、防火牆一起使用,具有手動掃描和即時監控的功能,可以防堵間諜軟件、廣告軟件、木馬、蠕蟲、惡意綁架、流氓軟件、鍵盤側錄… 等惡意程式。它還能夠常駐於工作列,隨時監測系統安全,還有隱私清除、垃圾文件清理功能。IObit Security 360 採用獨特的「雙核」反惡意軟件引擎和啟發式惡意軟件檢測的方法,因而快速地找到最底層的感染。 適合 Windows 7, Vista,  XP 和 2000 (32bit 和 64bit)。

IObit Security 360的特點包括:

除了防毒軟件外每個用戶都需要一款合格的反間諜軟件,IObit Security 360必將是您的防毒軟件的最好搭檔。

完整的系統防衛:抵御諸如惡意程序、間諜軟件、廣告插件、木馬、蠕蟲、鍵盤側錄、流氓軟件等多種類型的安全威脅。現時沒有單一防毒軟件達到 100% 病毒檢測率,特別是木馬、蠕蟲等檢測率就更低。你需要您當前所使用的反病毒軟件找一最好搭檔。

一按式簡易操作︰通過簡易的操作即可實現相應功能。

非常快速輕巧:採用獨特的「雙核」反惡意軟件引擎,通過復雜的算法加速程序運行。

檢測最底層的感染:使用 DOG (Digital Original Gene), 啟發式惡意軟件檢測的方法,可以幫助用戶找到最底層的感染。

自動更新頻繁:讓你的反惡意程序庫隨時保持在最新狀態,有效抵御惡意程序威脅。

個人/非商業用戶完全免費

下載試用: http://www.nextoffice.net/cht/download1add2.php

資料提供:
Kenneth P. Tam
Well Develop International Limited
www.nextoffice.net




歡迎光臨 教菁社區 (https://portal.dsedj.gov.mo/www/portalspace/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