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舉辦 “社會影音院系列活動2014展覽暨分享會”

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舉辦 “社會影音院系列活動2014展覽暨分享會”

  為配合並落實本年度特區政府“提高青少年參與社會的熱情和責任感”的施政方針,教育暨青年局轄下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舉辦“社會影音院系列活動2014展覽暨分享會”,透過多元方式為青年創設交流平台和機會,讓社會聆聽年青人的感受和意見,並鼓勵他們積極關心社會、貢獻社會。

  “社會影音院系列活動2014”作品展將於11月11日至11月23日期間在澳門青少年展藝館舉行。全部作品均由參加活動的學員提供,展覽開幕式及分享會將於11月15日下午3時至5時在澳門青少年展藝館舉辦。當日學員亦會向嘉賓及市民分享他們的拍攝心得及作品意念,身體力行地表達對社會的關注。

  展覽及分享會均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青年及市民前往參觀。如需查詢,請瀏覽社會影音院專題網頁http://www.dsej.gov.mo/~webdsej/www_photovoice/index.php或致電2845 0852。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