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青年參與義工發展論壇:一帶一路對亞太區域合作的挑戰與機遇

分類信息 - 青年社團

活動類型 講座
社團名稱 澳門朝陽學會
由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主辦的「青年參與義工發展論壇:一帶一路對亞太區域合作的挑戰與機遇」於3月2日下午14:30假澳門理工學院禮堂成功舉辦,是次活動能圓滿成功要感謝教育暨青年局、社會工作局聯合贊助,及理工學院的場地贊助,活動吸引過百名與會者參與。
是次論壇本會邀請到杭州青少年活動中心、社團法人高雄市志願服務協會、清邁社會服務中心(Chiang Mai Dhammadrops Organization)講者代表共同探討“一帶一路”政策對於亞太地區民間機構所帶來的機遇、挑戰及發展,增進四地的合作發展空間。也讓本澳民間機構及青年認識並了解不同地區義務工作的情況並有所體驗及相互學習,從而對“一帶一路”地區義務工作有所了解與認識。
同時,在教育暨青年局的推動及鼓勵下,為促進各地青年之間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動青年工作的發展,本會與各與會機構簽署結盟合作意向書,為姐妹會的友好往來和共同發展提供有力的支持,促進姐妹會之間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動地區間青年義務工作的發展。
最後,感謝中聯辦社工部戴儒鳴副部長、教育暨青年局陳旭偉處長、社工局社區協作處林佩嫦處長及理工學院公共行政高等學校校長謝丹嬋博士出席見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