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3月30日截止報名

分類信息 - 青年社團

活動類型 其他
社團名稱 其他
  由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及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聯合主辦的「“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是一場高層次、高標準,力求讓創新創業項目可持續發展的賽事。

  熱血、有夢想、充滿鬥志的青年創業家們,快將你獨特的點子、絕妙的商業計劃或創新的商業模式,帶到這個集培訓、交流、競賽及融資對接的多元化平台。

  藉著「“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踏足三大更高規格的創新創業大獎賽,融通內地、鏈接中葡,成就未來無限可能!大賽將於本年3月30日截止。

活動詳情:
http://mp.weixin.qq.com/s/Ghz8Q-K8agMTeMfny9apHQ

報名表及章程:
http://mp.weixin.qq.com/s/buPUQMFrCTtM9el4ZfIKQ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