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20年度青年獎項現正接受青年社團和個人競逐申請

2020年度青年獎項現正接受青年社團和個人競逐申請

  為表彰在青年工作上卓有成就的青年社團和個人,青年事務委員會每年頒發青年獎項。按《青年奬項頒授規章》規定,2020年度青年獎項現正接受競逐申請。

  凡在教青局登記超過一年,且有意競逐“青年事務委員會獎”、“青年活動獎”或“公民教育獎”的青年社團,又或任何在提升青年公民和社會文化素質方面被公認為重要活動的人士有意個人競逐“青年服務獎”,而又獲得最少三名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簽署之推薦書(委員名單可瀏覽青年事務委員會資訊網http://www.dsej.gov.mo/ricj/),可按上述規章規定於2021年1月至2月辦公時間內將相關競逐申請表、競逐報告書或由委員簽署之推薦書交到本局(截止日期詳見青年獎項申請須知)。有關青年獎項申請須知資料可於下列本局網頁內下載:
http://www.dsej.gov.mo/~webdsej/www/dsejnews/yaward/index.html

  另外,為了讓有意競逐的青年社團更清楚相關的規定,日前本局已舉行競逐“2020年度青年獎項”說明會。建議有意競逐“青年事務委員會獎”、“青年活動獎”及“公民教育獎”之青年社團請於2021年1月31日前透過電郵先將“競逐申請表”傳送至本局。

  如需查詢,請致電8396 9267與胡小姐聯絡。

[ 本帖最後由 editor2 於 2021-2-2 17:47 編輯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