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22年“青年社團年度活動資助計劃”接受第二次申請

爲了讓本地青年有更多機會參與各類有益身心的活動,並鼓勵青年社團參與社會事務、開展各類青年服務,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由即日起接受2022年“青年社團年度活動資助計劃”第二次申請,以活動開始日期作計算,於2022 年 7 月至 12月開始之活動可作出資助申請,截止日期至2022年4月22日下午5時止。

  已列入本局青年社團名單的社團請在本局網頁“青年社團在線”的“網上登記及查詢”系統輸入及遞交申請資料(路徑:首頁→青年→青年社團在線→網上登記及查詢),然後列印團體活動資助申請清單及其他機構資助項目預算表,經社團負責人簽名及蓋章後,將申請清單紙本送交教青局(地址: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七至九號一樓)。

  有關資助計劃的章程及表格等資料,可於教青局“青年社團在線”網頁查閱,網址為http://www.dsedj.gov.mo(路徑:首頁→青年→青年社團在線→資助計劃→2022年青年社團年度活動資助計劃)。如需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胡小姐(8396 9267)/彭小姐(8396 9341)/ 潘小姐(8396 9349),或電郵至本局(ddj@dsedj.gov.mo)。



[ 本帖最後由 editor2 於 2022-3-7 11:28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