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23年“學生及青年年度活動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爲了推動學生及青年參與各類有益身心、有利全人發展的活動和計劃,並鼓勵其參與社會事務、加強對國家和澳門的歸屬感,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推出2023年“學生及青年年度活動資助計劃”,資助對象為澳門依法成立的非牟利社團、澳門私立高等院校的擁有人及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或相關身份證明文件並在澳門高等院校就讀高等教育課程的學生個人。

  上述資助計劃現正接受第一次申請。此為2023年5月29日至8月31日開始活動之資助申請,申請期由即日起至2023年5月23日下午5時止;第二次申請,為2023年9月至12月開始活動之資助申請,申請期由2023年6月2日上午9時至6月23日下午5時止。申請之活動須於2023年內舉辦及完成,申請時須註明舉行月份,並以活動開始之日作計算,每一申請期內每一申請者最多可申請10項活動。如屬學生個人的申請,須於活動開始前至少45日提出申請。

  符合資格的申請者,請於申請期內,經教青局的網上資助申請系統輸入全部資料及上載輔助文件,自行列印由該系統生成、經申請者的法定代理人或具權限的授權人簽名及蓋章的“團體活動資助申請清單”紙本文件,連同身份證明局發出之證明文件副本,遞交至教青局(地址: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

  有關資助計劃的詳細內容,可查閱教青局網頁,網址:https://portal.dsedj.gov.mo/webdsejspace/page/pfaaej/index.jsp

[ 本帖最後由 editor2 於 2023-5-3 17:18 編輯 ]

附件

圖文包1.jpg (198.66 KB)

2023-5-3 17:16

2023年“學生及青年年度活動資助計劃”圖文包1

圖文包1.jpg

圖文包2.jpg (211.74 KB)

2023-5-3 17:16

2023年“學生及青年年度活動資助計劃”圖文包2

圖文包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