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舉辦暑期科普培訓工作坊

  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一向致力推廣本地的科普教育,在得到教育暨青年局的支助下,開展了“普及生物技術教學實驗活動”。活動至今舉辦了各種主題的教學培訓工作坊,獲得了本澳各校師生的歡迎與支持。

  一如既往,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將於暑假期間舉辦三場培訓工作坊,將邀請本地及外地的專家、機構前來為本澳的教師與實驗室管理員講授最新的生物技術知識和實驗室安全管理,希望通過此工作坊能豐富教師們與實驗室管理員的知識,同時讓教師們把新知識帶回學校,為科普教育工作建立良好的基礎。三場工作坊的舉辦日期如下:

日期

工作坊主題

六月十一日實驗室管理工作坊
六月二十五日小學教師趣味實驗工作坊
七月九日普及生物技術教學工作坊



  有關工作坊的詳細資料,煩請參閱附件(活動章程)。所有參與者在工作坊結束後均可獲發證書。

  若有意報名參與,請填妥附件中的報名表並電郵致bioedumac@gmail.com。如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66332275與林先生聯繫或電郵致bioedumac@gmail.com

[ 本帖最後由 editor 於 2011-5-23 15:44 編輯 ]

附件

regul.pdf (588.44 KB)

2011-5-23 15:44, 下載次數: 104

活動章程

form.doc (56.5 KB)

2011-5-23 15:44, 下載次數: 85

報名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