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社會影音院系列活動2011圖像展”

 為配合本年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拓展青年參與渠道,鼓勵青年貢獻社會”的施政方針,教育暨青年局黑沙環青年中心舉辦“社會影音院系列活動”,為青年人提供多元渠道、創設交流平台和機會,透過多元方式就社會現況表達心聲,讓社會聆聽到青年人的感受和意見,鼓勵他們積極關心社會、貢獻社會。

  8月16日至9月4日黑沙環青年中心將於青少年展藝館舉辦“社會影音院系列活動2011圖像展”,展出作品全部由參加活動的學員提供。活動目的是透過攝影反映青年對社會的關注,收集年青人的聲音,並把“PhotoVoice”及“VideoVoice”推廣給熱衷社會議題的青年,提供意見交流及參與社會的機會。開幕式及分享會將於8月20日下午4時至6時在青少年展藝館舉行。學員將與嘉賓及到場的市民分享拍攝心得及作品意念,身體力行表達對社會的關注。

  上述展覽及分享會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前往參觀。如需查詢,請瀏覽青少年展藝館網頁www.dsej.gov.mo/peeaj或致電2856 2801/2856 546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