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1澳門、內地青年交流計劃”接受報名

 為了加強對本澳青少年的愛國愛澳教育,教育暨青年局與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合辦、廣西壯族自治區青年聯合會承辦的“2011澳門、內地青年交流計劃”將於10月26日至11月2日進行。通過活動使澳門、廣西兩地青年有機會進行交流,並參觀廣西城市建設,瞭解當地民生及當地城市未來發展規劃等。

  該活動由即日起至8月26日止接受報名,名額20名。對象為在教青局登記的18至29歲的青年社團成員。有優秀才藝(如歌唱、舞蹈、音樂、武術等)表演技能者將獲優先考慮。獲錄取者的交通、食宿等費用由教青局負責,但獲錄取者需預交按金MOP1,000.00(澳門幣壹仟元正),待活動結束後退回。

  有興趣者請填妥報名表格,攜同個人有效《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身份證》副本及《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副本,以及由所屬社團負責人簽發的推薦書,親臨教育暨青年局一樓(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辦理報名手續。報名表格及章程可於教育暨青年局一樓索取,或於教育暨青年局網頁www.dsej.gov.mo下載。如需查詢,請致電83972665與黎小姐聯絡。

附件

regul.pdf (65 KB)

2011-8-12 10:06, 下載次數: 56

章程下載

form.pdf (42.63 KB)

2011-8-12 10:06, 下載次數: 53

報名表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