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教青局繼續支持青年社團舉辦活動

  為了讓本澳青年有更多機會參與各類有益身心的活動,並鼓勵青年社團配合政府有關政策的施行,推動青年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創造有利青年全人發展的條件,教育暨青年局每年均撥款資助已登記的青年社團舉辦各類活動。

  今年第二期的“青年社團年度活動資助計劃”及“青年社團暑期活動資助計劃”現正接受申請。凡已於教青局登記的青年社團計劃於今年七月至十二月期間舉辦活動,又或計劃於七、八月開展面向青年的暑期班活動,均可向教青局遞交申請。截止日期至四月十六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為了宣揚互愛互助、助人自助的精神,同時鼓勵青年履行公民責任,回饋社會,多參與義務工作,豐富個人生活體驗,凡開展有助鼓勵青年參與義務工作之活動或計劃,將獲優先考慮。

  申請的社團須填妥申請表,以一活動一表格的形式,連同活動計劃書及所需資料,以親身送交、郵寄或傳真至教青局。有關活動資助計劃須知事項及表格可於教青局網頁下載,網址為http://www.dsej.gov.mo。逾期或資料不全者將不予受理。

  為了讓各青年社團人士更清楚瞭解有關資助的申請手續,教青局將於三月二十八日(星期三)下午六時三十分於一樓仲尼堂舉行說明會,介紹有關資助申請的注 意事項,請有意申請的青年社團依時出席。如需查詢,請致電八三九七 二六三五或八三九七 二六三六與李先生或王先生聯絡。

附件

申請須知.pdf (104.47 KB)

2012-3-6 18:11, 下載次數: 17886

申請須知

資助與否的參考標準.pdf (83.54 KB)

2012-3-6 18:11, 下載次數: 17952

社團活動資助與否的參考標準

DSEJ-D02c.doc (103 KB)

2012-3-6 18:11, 下載次數: 17380

活動資助申請表

DSEJ-D03c.doc (52 KB)

2012-3-6 18:11, 下載次數: 17499

活動資助運用報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