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版畫教學實務教師班”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9月16日(星期一)前

舉行日期:        2013年9月20至21日(星期六、日)14:30-17:30

授課語言:        廣東話

活動地點: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地下A2藝術工作室

課  時: 6小時

對  象:視藝教師

主辦機構:民政總署 澳門藝術博物館

目  標: 藉與藝術家交流,認識版畫的創意運用,促進教師利用展覽資源進行教學。

內容簡介:澳門藝術博物館經常展出十九世紀至當今的版畫作品,並設有版畫室,進行版畫藝術交流。王禎寶是藝博館版畫室的主要導師,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導師將透過參觀及作品欣賞,簡述澳門版畫發展史,講授各版種的原理及技法,並藉由器材與教學方法的實踐操作,提升版畫教學水平。導師更分享設立、管理版畫室所需要的資源和方法。課程讓教師認識版畫的欣賞方法和創意技巧,藉此更有效進行版畫作品的參觀欣賞及延伸教學,並活用於視藝教育中。

導  師:        王禎寶,澳門當代版畫的開拓者之一,曾擔任英國倫敦大學斯理藝術研究所助理研究員,曾舉辦多項個人展覽,從事版畫教學、寫作及藝術策劃工作。

名  額:10

報名方法:有興趣之教師請致電85041805報名,先到先得。錄取者上課時請攜同教師證以供核對身份。

查  詢:85041805

費  用:免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