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青年試館繼續開辦興趣班(2014年1月)

  為配合和落實本年度特區政府“關注青年身心需要,提供多元青年服務”的施政方針,鼓勵青年善用餘暇,積極參與有益身心的文康活動,教育暨青年局轄下青年試館將於二O一四年一月繼續開辦各類型興趣班。包括小提琴班、Hip Hop舞班、結他班、西餅製作班、青年流行勁舞班、兒童禮儀模特兒班、青年禮儀形象模特兒班、瑜伽班、廚藝班、茶藝入門班、花藝證書班、編織班、兒童跆拳道班、青年跆拳道班、護膚化妝班、麵粉花藝班及花束班。歡迎本澳青少年報名參加。

  上述興趣班將採用“先登記、後抽籤、再報名”的方式錄取學員。登記人數多於課程名額將會進行抽籤,抽中者方正式報名。一月舉行的興趣班登記日期由即日起至十二月三日,抽籤結果於十二月四日張貼於青年試館並以電話短訊通知中籤者,報名及繳費日期為十二月五日至十二月十三日;上述資料將同時透過青年試館網頁公佈;繳費地點為青年試館及終身學習服務站。

  如欲了解各興趣班的詳細內容,請瀏覽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或致電二八三三 二O八四向青年試館楊小姐、二八五六 九四四O向終身學習服務站黃小姐或李小姐查詢。

[ 本帖最後由 publicyportal 於 2013-11-25 11:16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