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開辦“手作‧創作”系列工作坊(2014年1月)

  為推廣不同類型的手作藝術,鼓勵青年動手創作,教育暨青年局轄下外港青年活動中心將於二O一四年一月開辦“手作‧創作”系列工作坊。包括“蝶古巴特拼貼藝術工作坊--木製品篇”和“香氣洋溢--香薰磚製作工作坊”。讓青年學習各種手作技藝,在創作過程中發揮創意。

“蝶古巴特拼貼藝術工作坊--木製品篇”
上課日期:二O一四年一月三日至一月二十四日(逢星期五上課)
上課時間:晚上七時至九時
學費全免,材料費澳門幣二百八十元。
工作坊教授學員掌握拼貼的技巧,並將技巧應用在木胚體上,製作出各種蝶古巴特的作品。

“香氣洋溢--香薰磚製作工作坊”
上課日期:二O一四年一月四日至一月二十五日(逢星期六上課)
上課時間: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學費全免,材料費澳門幣二百四十元。
工作坊教授各種香薰磚的製作方法,包括驅蚊驅蟲磚、薰衣草香磚、尤加利香磚及自選精油香磚。

兩個工作坊的對象:本澳十三至二十九歲青年,每班名額十二人,有興趣者
上課地點:均為外港青年活動中心

登記:由即日起至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採用“先登記,後抽籤,再報名”的方式錄取學員。登記人數多於招生名額的工作坊將會進行抽籤,中籤者方正式報名。(登入教青局網站“活動快訊”進行網上登記,亦可親臨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或終身學習服務站進行登記。)

抽籤及結果公佈:本年12月10日將進行抽籤,抽籤結果於同日張貼於外港青年活動中心並以電話短訊通知中籤者,同時透過外港青年活動中心網頁公佈。

報名:中籤者可於2013年12月10日至12月12日期間到下列地點完成報名手續: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澳門新口岸畢仕達大馬路綜藝館第二座)
終身學習服務站(澳門得勝馬路十二號B)

查詢: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中的活動快訊,或致電2870 1385/ 2870 1386/ 2856 9440

備註:當錄取者放棄報名,由候補者補上。候補者將收到主辦單位的電話通知,並於2013年12月13日至12月15日進行報名。報名表格可於教青局網頁下載。

[ 本帖最後由 publicyportal 於 2013-11-25 11:08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