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駿菁活動中心開辦興趣班 (2014年1-3月)

  為配合和落實本年度特區政府“關注青年身心成長,培養青年健康體質”的施政方針,鼓勵青少年善用餘暇,積極參與有益身心的康體活動,教育暨青年局轄下駿菁活動中心將於二O一四年一月至三月繼續舉辦各類興趣班。包括三人籃球訓練班、保齡球班、攀爬班、長槍射擊班、氣槍實用射擊班、劍擊班、日本劍道班、空手道訓練班、跆拳道訓練班、乒乓球班、軟式網球班、花樣溜冰班、韓國MV舞蹈班和葡萄牙土風舞班。歡迎有興趣的本澳青年參加。

  上述興趣班將採用“先登記、後抽籤、再報名”的方式錄取學員。歡迎市民使用活動網上登記服務,若登記人數多於活動名額將會進行抽籤,中籤者方正式報名。各項興趣班的登記日期由即日起至十二月一日,抽籤結果於十二月五日在中心網頁公佈及張貼於駿菁活動中心,同時透過電話短訊通知中籤者,報名日期在十二月六日至十二日,中籤者需親臨駿菁活動中心或終身學習服務站辦理報名手續。

  如欲了解各項興趣班的詳細內容,請瀏覽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活動查詢/登記”,或致電:二八四二 五一一O / 二八四二 五一一二 / 二八五六 九四四O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