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3年度青年獎項競逐接受申請(即日起至本年2月28日)

  為推動本澳青年社團組織及開展各種活動供青少年參與,特區政府每年均鼓勵和支持青年社團舉辦活動,其中不少活動極具創意和成效,且頗受青年喜愛和好評。為表彰在青年工作上卓有成就的青年社團和個人,青年事務委員會按《青年奬項頒授規章》規定,即日起接受2013年度青年獎項競逐申請。

  凡在教育暨青年局登記超過一年,且有意競逐 “青年活動獎” 或“公民教育獎” 的青年社團,又或任何個人有意競逐 “青年服務獎”,而又獲得最少3名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簽署之推薦書(委員名單可瀏覽青年事務委員會資訊網http://www.dsej.gov.mo/ricj/),可按規定於2014年1月至2月辦公時間內將相關申請表、競逐報告書或由委員簽署之推薦書交到教青局(約翰四世大馬路7至9號1樓),截止日期至2014年2月28日下午5時30分。

  上述獎項競逐詳情可瀏覽教青局網頁http://www.dsej.gov.mo。如需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7 2636或8397 2678與王先生或譚小姐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