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舉辦“陽光青年認識社區資源”活動

舉行日期及時間:本年3月29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下午6時
對象:15 至29歲青年
名額:20名
活動目的:
讓青年感受及觀察自己生活地方的事物、社會資源及服務設施的意義及價值,透過比賽增加青年的交流機會、加強青年的人際關係,同時加強對社區的歸屬感。
活動內容:包括破冰遊戲、定向比賽及認識社區問答比賽
活動費用:全免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3月20日(星期四)止
  
  各參加者將由主辦單位安排下組織成各參賽隊伍(每組隊伍由2人組成),冠軍隊伍可獲600元禮劵、亞軍隊伍可獲400元禮劵及季軍隊伍可獲200元禮劵。

報名方式:
1) 有興趣者可使用網上報名登記服務。報名者須進入教青局轄下外港青年活動中心網頁,點擊“活動網上登記”的圖示,便可進行網上報名登記手續。

2) 親臨形式,報名表格可於教青局網頁下載
2.1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
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30分至晚上10時,星期六下午2時至晚上10時,星期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地址:澳門新口岸畢仕達大馬路綜藝館第2座一樓)
2.2 終身學習服務站:
星期二至六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地址:澳門得勝馬路12號B)

  如欲了解活動的詳細內容,請瀏覽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 或外港青年活動中心網頁www.dsej.gov.mo/cj/cjpe 或致電2870 1385 / 2870 1386查詢。

[ 本帖最後由 publicyportal 於 2014-3-12 15:16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