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舉辦“社會影音院系列活動2014”(工作坊及社區快拍)

  為配合並落實本年特區政府“提高青年參與社會的熱情”的施政方針,由教育暨青年局轄下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主辦、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協辦的“社會影音院系列活動2014——錄像創意工作坊及20小時社區快拍”分別於本年4至5月期間舉行。目的是透過 “PhotoVoice”及“VideoVoice”的方式,鼓勵年青人關注社會,表達心目中改善社會的方法。

錄像創意工作坊
舉行日期及時間:4月20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外港青年活動中心
內容:包括如何善用簡易器材進行拍攝、15分鐘拍攝創意影片、Adobe Premiere CS6剪接軟體教學、小組製作影片等。
名額:20名

20小時社區快拍
舉行日期:5月10至11日及5月17至18日
(5月10日下午3時至6時在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將舉辦 “攝影藝術工作坊”)
方式:參加者在指定的20小時內按特定主題進行拍攝
內容:包括創作意念、基礎攝影技巧、圖片作品賞析等。
名額:50名
為鼓勵青年積極參與,將設頭獎3名,分別獲發禮券3,000元、2,000元及1,000元。優異獎3名,將分別獲發禮券500元;獲獎或具代表性的作品將有機會於展覽會中展出;獲獎者還將有機會參加赴港交流活動。

報名
截止日期:上述活動由即日起至額滿止
對象:15至29歲青年
報名辦法及地點:
1)有興趣參加者可使用網上報名登記服務
2)親臨
2.1 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黑沙環海邊馬路建華大廈廣場)
2.2 終身學習服務站(澳門得勝馬路12號B)
查詢電話:2893 8229 劉小姐或2845 0852梁先生
網頁:www.dsej.gov.mo的活動預告/  http://www.dsej.gov.mo/~webdsej/www_cj/index-cja.php

[ 本帖最後由 publicyportal 於 2014-3-19 10:55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