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開辦工作坊

  
“小錢包.大管理”工作坊
日期及時間:4月13日(星期日)下午3時至6時
活動對象:13至18歲之青年
活動內容:探索個人的價值觀,認識思想如何影響消費的行為及心態,以及思考依靠以物換物、賭博或借貸等行為所取得的金錢所產生的問題等。
活動費用:全免

生涯規劃之自我認識系列“工作間達人”工作坊
日期及時間:6月22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30分
活動對象:17至25歲青年
名額:20名
活動內容:探討在工作間人際相處之重要性、態度及技巧等。
活動費用:全免

報名截止日期由即日起至活動開始前止
報名
1. 網上報名登記服務:只須進入本局中心網頁,點擊“活動網上登記”的圖示,便可進行網上報名登記手續;
2. 親臨:
2.1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澳門新口岸畢仕達大馬路綜藝館第2座1樓(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30分至晚上10時,星期六下午2時至晚上10時,星期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2.2 終身學習服務站:澳門得勝馬路12號B(星期二至六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

  如欲了解活動的詳細內容及下載報名表格,請瀏覽: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 或外港青年活動中心網頁www.dsej.gov.mo/cj/cjpe,或致電2870 1385或2870 1386。

[ 本帖最後由 publicyportal 於 2014-4-11 14:54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