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舉辦“夏日小義工活動”

  為了培養兒童投入有意義的義務工作,藉此加強友儕間溝通合作的能力,從而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及貢獻社會的精神,教育暨青年局轄下外港青年活動中心將於暑假舉辦“夏日小義工活動”。活動日期為7月16日至8月20日逢星期三下午3時至5時,對象為本澳8至12歲兒童,名額20名。

  此項活動由外港青年中心青年義工負責策劃及帶領。除了讓青年義工發揮領導能力,加強他們關顧幼小的精神,同時也培養參加者對社會的關注。活動內容包括讓參加者初步認識義務工作的精神及態度,探訪社福機構及進行社區活動等。

  有興趣者可使用網上報名登記服務,只須進入本局中心網頁,點擊“活動網上登記”的圖示,便可進行網上報名登記手續。此外,亦可於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30分至晚上10時,星期六下午2時至晚上10時,星期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前往澳門新口岸畢仕達大馬路綜藝館第二座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或於星期二至六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前往澳門得勝馬路12號B終身學習服務站報名。活動費用全免,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活動開始前止。報名表格可於教青局網頁下載。

  如欲了解活動的詳細內容,請瀏覽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或外港青年活動中心網頁[url]www.dsej.gov.mo/cj/cjpe[/url],或致電2870 1385或2870 1386查詢。

[ 本帖最後由 publicyportal 於 2014-5-5 09:15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