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舉辦“健康青年網上行”生活營

  為了讓青少年建立健康生活模式,多參加戶外活動,避免沉迷互聯網的世界,教育暨青年局轄下外港青年活動中心將於2014年8月17至18日(星期日及星期一)下午1時30分至翌日中午12時30分於黑沙青年旅舍舉辦“健康青年網上行”生活營。歡迎澳門13至18歲青少年報名參加,名額30名。

  活動透過兩日一夜的生活營,以遊戲、角色扮演、歷奇活動及分享討論等輕鬆互動的形式進行,讓參加者了解互聯網對生活的影響、善用互聯網的資源、避免作出網上犯罪行為、建立正確交友意識、學習如何打破單向溝通的上網生活。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8月10日止
活動費用:全免
報名表格:教青局網頁下載
報名:
1) 有興趣者可使用網上報名登記服務,只須進入教青局中心網頁,點擊“活動網上登記”的圖示,便可進行網上報名登記手續。
2) 親臨: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澳門新口岸畢仕達大馬路綜藝館第二座):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30分至晚上10時,星期六下午2時至晚上10時,星期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終身學習服務站(澳門得勝馬路12號B):星期二至六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
查詢:
教青局網頁 www.dsej.gov.mo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網頁 www.dsej.gov.mo/cj/cjpe
致電2870 1385或2870 1386

[ 本帖最後由 publicyportal 於 2014-7-1 16:16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