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駿菁活動中心辦職業探索路向活動

  為配合及落實特區政府“努力培育多元人才,提升青年競爭潛能”的施政方針,同時加強青年生涯輔導工作,教育暨青年局轄下駿菁活動中心將於7至8月舉辦“尋訪理想路”職業探索活動,並由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協辦。考慮到澳門將有輕軌運輸投入服務,且近年積極提倡文化創意產業和綠色生活意念,活動內容主要是讓青年認識上述行業在澳門和新加坡的現況和未來發展。

第一部份:7月舉辦“澳門職業探索”
包括:參觀軌道運輸、文化創意及綠色產業的相關機構,以及舉辦由上述行業的資深從業員擔任主講嘉賓的講座會
名額:60名
第二部份:8月舉辦“新加坡職業探索”
活動將參訪上述行業的機構,了解其運作及職場現況,讓澳門青年預視相關行業的前景,及早規劃他們的未來,參加者必須完成“澳門職業探索”且通過甄選面試
名額:26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8日
對象:16至29歲青年參加
報名:活動採用“先登記、後抽籤”的方式錄取學員。
1) 登記方式可於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act使用網上登記服務
2) 親臨:填妥教青局《個人報名表》後遞交或傳真至報名地點
抽籤結果:7月10日張貼在駿菁活動中心及公佈於中心網頁,並以電話短訊或電話通知中籤者。
報名地點:駿菁活動中心、終身學習服務站或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或新部落2。
查詢:
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 “活動查詢/登記”
致電:2842 5110或2884 2719

資料來源:
http://portal.dsej.gov.mo/webdse ... 45042&langsel=C

[ 本帖最後由 publicyportal 於 2014-7-1 16:32 編輯 ]

附件

OT14-0003_form.pdf (176.9 KB)

2014-7-1 16:32, 下載次數: 16237

0T14-0003_CV.pdf (64.24 KB)

2014-7-1 16:32, 下載次數: 15744

OT14-0003.pdf (274.89 KB)

2014-7-1 16:32, 下載次數: 1607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