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青年試館舉辦“天文知識交流小組”

  為了進一步推廣天文科普知識,培養青年對天文學的興趣,讓青年學習星象觀測的正確方法和技巧,培養青年良好的休閒興趣和探索精神,提高其綜合運用知識的能力,教育暨青年局轄下青年試館將分別於2014年7月26日、8月30日、9月27日及11月29日(星期六)晚上8時至10時舉辦“天文知識交流小組”。
活動內容:
“簡易攝星儀介紹”
“親子樂-學會使用望遠鏡尋找天體(歡迎父母陪同學員參加)”
“天文攝影中的天文學”
“澳門天文攝影分享”
活動對象:澳門13至29歲青年
名額:每場講座20名
費用:全免

  上述活動由即日開始報名。有興趣者可透過網上報名參加,亦可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3時30分至晚上10時,星期六下午2時至晚上10時,星期日、公眾假期及暑假期間7月至8月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親臨高偉樂街塔石體育館內的青年試館報名參加。

  如欲瞭解上述講座的詳細內容,請瀏覽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或致電2833 2084向青年試館楊小姐或胡小姐查詢。

資料來源:
http://portal.dsej.gov.mo/webdse ... ge.jsp?msg_id=4517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