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將舉辦“走進米羅色彩的奇想國度”活動

  為讓澳門家長有機會於暑假期間與孩童進行藝術親子活動,藉此提升雙方的審美能力,並促進親子間的溝通,教育暨青年局轄下外港青年活動中心將於2014年8月30日下午2時至4時舉辦“走進米羅色彩的奇想國度”活動,費用全免。活動將由導賞人員於澳門藝術博物館零層工作室為家長及兒童進行導賞,以互動形式讓參加者瞭解藝術大師米羅的藝術風格,接續將安排於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觀賞由西班牙阿加尼丹斯舞蹈團主演的親子舞蹈劇場《米羅的奇妙星空》。

活動對象:6至12歲的兒童,每位參加者需由1位家長陪同參與
名額:10對親子組合
活動採用“先登記,後抽籤,再報名”的方式錄取參加者。倘登記人數多於活動名額將會進行抽籤,中籤者方正式報名。

a) 登記:(即日起至8月17日接受登記)
1) 網上登記:登入教青局網站“活動查詢/登記”中登記,
2) 親臨外港青年活動中心/終身學習服務站進行登記。

b) 抽籤結果:
8月18日將進行抽籤,同日張貼於外港青年活動中心並以電話短訊通知中籤者,同時透過外港青年活動中心網頁公佈。

c) 報名:
中籤者可於8月18日至24日期間到下列地點完成報名手續

報名地點: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澳門新口岸畢仕達大馬路綜藝館第二座)、終身學習服務站(澳門得勝馬路12號B)。如錄取者放棄報名,將由候補者補上。候補者將收到主辦單位的電話通知,並於8月25日至28日進行報名。報名表格可於教青局網頁下載。

如欲瞭解活動的詳細內容,請瀏覽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中的活動快訊,或致電28701385、28701386或28569440查詢。


資料來源:http://portal.dsej.gov.mo/webdse ... 45469&langsel=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