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教青局舉辦“力量凝聚”青年義工基礎培訓課程

  為配合並落實本年度特區政府“持續舉辦青年義工培訓”的施政方針,教育暨青年局轄下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將於8月至12月期間舉辦“力量凝聚” 青年義工基礎培訓課程。目的是透過培訓協助參加者了解義工的精神,透過經驗分享使青年進一步了解自我,從團隊中學習與人合作的技巧;並提供參與社會服務的機會,增加其義務工作的經驗。

活動對象:13至29歲青年
名額:20名

課程內容包括:
(一) 義工基礎培訓:義務工作的意義及價值、認識澳門社會服務、如何與服務對象建立關係、自我認識、溝通技巧及建立團隊精神等。
(二) 服務實踐:參加者完成培訓後,需參與不少於6小時的服務實踐。

  有興趣者可使用網上報名登記服務。報名者須進入教青局中心網頁,點擊“活動網上登記”的圖示,便可進行網上報名登記手續。此外,亦可於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30分至晚上10時,星期六下午2時至晚上10時,星期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前往黑沙環海邊馬路建華大廈廣場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或於星期二至六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前往澳門得勝馬路12號B終身學習服務站報名。活動費用全免,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8月24日接受報名。報名表格可於教青局網頁下載。

查詢:
1) 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
2) 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網頁www.dsej.gov.mo/cj/cja
3) 致電2845 0852或2845 0853查詢

[ 本帖最後由 publicyportal 於 2014-8-14 09:32 編輯 ]

附件

OD14-0075.pdf (118.47 KB)

2014-8-12 15:59, 下載次數: 15017

力量凝聚_章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