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教青局將舉辦“與青年有約”溝通活動(已完成)

  為積極落實“廣開溝通渠道,激發青年潛能”的施政方針,增加青年對澳門法律的認識,鼓勵做個知法守法的公民,同時為青年提供溝通的渠道,廣泛聆聽青年的聲音,鼓勵青年建言及參與社會,教育暨青年局將於5月30日(星期六)在“澳門青年”電台節目時段內推出“與青年有約”溝通活動——知法守法.人人有責。嘉賓將透過大氣電波與青年作經驗分享,探討澳門的法律及網絡犯罪行為。內容包括青年網絡犯罪的概況和澳門相關的法規,鄰近地區的法律異同等。藉着探討現時常見的網絡使用問題及分享案例,如網絡交友、詐騙、網購等,加強青年對網絡使用的安全意識,關注青年及預防偏差行為。

  上述活動詳情可瀏覽教青局網頁:http://www.dsej.gov.mo。如需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7 2629或8397 2678與莫小姐或譚小姐聯絡。

資料來源:
http://portal.dsej.gov.mo/webdse ... p?msg_id=49371&

收聽節目連結:
http://www.tdm.com.mo/c_radio/

[ 本帖最後由 publicyportal 於 2015-6-5 17:20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