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教青局舉辦之“追夢.飛翔"青年領袖培育計劃現正招生

為配合特區政府“人才建澳”的施政內容,培養愛國愛澳的青年領袖,教育暨青年局將於2015年推出“追夢‧飛翔"青年領袖培育計劃。第一階段之初級培訓課程將於6月27日至7月1日在澳門舉行,歡迎18至45歲之青年社團領導層、骨幹成員或成員報名參加,名額70名 (若報名人數超過限額,於本局登記的青年社團獲優先考慮)。
完成第一階段培訓之學員,可報名參加於7月下旬赴內地進行的培訓(對象適用於18至45歲的青年社團領導層或骨幹成員),名額25名;或報名參與8月上旬赴內地進行的交流(對象適用於18至29歲的青年社團成員),名額25名。
第一階段之培訓課程將由香港專業及資深主播、評論員以及澳門專業導師授課,上課地點分別為教青局總部及語言推廣中心。課程內容和上課時間分別如下:
1.        澳門概況及澳門公共行政體制-6月27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6時;
2.        中國政治體制與政府架構、中國內地近代概況、演說技巧及新媒體時代下的公關管理-6月28日(星期日)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8時;
3.        領袖技巧訓練、認識澳門青年社團及義務工作及“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與“一國兩制”-6月29日至7月1日(星期一至三)晚上7時至9時。
  
有意參加者請親臨教青局索取章程及報名表格,或可於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下載有關資料。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6月19日止,報名地點為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至9號一樓。查詢請致電83972665黎小姐或83972679盧小姐。

附件

本地培訓章程.doc (153 KB)

2015-6-12 10:01, 下載次數: 15683

本地培訓章程

報名表.doc (73.5 KB)

2015-6-12 10:01, 下載次數: 15500

報名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