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千師萬才現代教育理念智慧教師養成」計劃


為了實現一對一、以學生為中心、學習共同體、TBL團隊合作學習等現代教學理念,台灣科技領導與教學科技發展協會發起之 「千師萬才現代教育理念智慧教師養成」計畫,簡稱「千師萬才公益計畫」),正式啟動。

要實踐現代教學理念,科技是重要的觸媒,教師若能夠善用ICT教學輔具,輔以大數據分析技術,將能夠對教學帶來極大的幫助,學生則因此獲得多元化的學習發展,適性揚才,提升國際競爭力。簡言之,千師萬才公益計畫就是智慧教師專業發展計畫,必須輔以智慧教學之專業支持系統,因此,本計畫支持系統分三階段,逐步協助教師專業成長,學生智慧學習。

凡支持千師萬才公益計畫理念與實施方案,希望發展為智慧教師、智慧學校、智慧學區、智慧城市之單位或個人,均可可線上提出申請。

有關計劃詳情,請瀏覽以下網頁:
http://event.habook.com.tw/event/zh-tw

[ 本帖最後由 editor 於 2016-5-19 12:30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