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教青局將舉辦“與青年有約”溝通活動網上對話

  為積極落實“增進社會參與效能,廣泛聆聽青年心聲”的施政方針,廣泛聆聽青年的聲音,教育暨青年局將於5月31日晚上7時舉辦以“招職求職•齊來認識”為主題的“與青年有約”溝通活動。活動以網上平台的形式進行,將邀請勞工事務局及汎澳青年商會的嘉賓與青年互動交流。

  活動為青年提供了溝通的平台,同時為讓青年有序地規劃個人的職涯發展,進入勞動力市場作好事前準備,鼓勵青年善用餘暇,透過各種工作的實習機會,發揮個人所長,並加強有關職前輔導方面的認識。

  當晚活動嘉賓將與青年在網上進行交流,並分享經驗心得,期間青年可於網上收聽直播及提問,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參與。上述活動詳情可瀏覽教青局網頁:http://www.dsej.gov.mo。如需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7 2629或8397 2678與梁小姐或譚小姐聯絡。

歡迎留言,連結:
http://portal.dsej.gov.mo/webdse ... ewithyouth/talk.js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