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耿常青“讓孩子成就輝煌”系列家長教育講座

主題:“夫妻關係對子女成長的影響”講座
日期:1月26日(星期五) 晚上7時半至9時半
內容:夫妻之間的相處容易影響孩子,從四種依戀類型看原生家庭,培養出怎樣的孩子。
對象:家長或有興趣人士

主題:“《因愛而改變》兒童篇”講座
日期:1月27日(星期六) 下午2時至4時
內容:當出現問題後,反思錯在哪裡,以同理心關愛他人,以及如何改變看待問題的角度。
對象:小學階段子女的家長或有興趣人士

主題:“《因愛而改變》青少年篇”講座
日期:1月27日(星期六) 下午4時半至6時半
內容: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以內心的投射原理,通過案例分析心理模式,調整心態。
對象:青少年的家長或有興趣人士

主題:“心理學與逆境智慧(如何協助子女轉化學習及生活的逆境)”講座
日期:1月28日(星期日) 上午10時至12時
內容:學習如何引導孩子表達負面情緒,什麼是學習及生活的逆境,身為父母,遇到困難時,希望以怎樣的態度面對。
對象:家長或有興趣人士

以上講座每場名額50人,地點在成人教育中心(澳門祐漢看台街313號翡翠廣場3樓)

講師簡介:
耿常青女士為新加坡APPLE PLUS SCHOOL創辦人,心理輔導專科文憑,在讀心理學碩士,淨觀專業溝通師及親子引導師,更是親子教育領域的專家,在新加坡擔任幼兒教育工作達15年以上,積累豐富的教學及實務經驗,耿女士對教育充滿熱情,一直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擔任家長及親子教育的主講者,眾多家長及教師參與活動後都深受啟發和感動,她同時也是6個孩子的母親,非常耐心教導孩子。

以上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向氹仔教育活動中心/湖畔綜合活動中心查詢及報名,電話:2884 1284 / 2850 0218。

活動已納入“百分百家長獎勵計劃”
【備註】
參加者出席活動時,若屬以下任一情況,將不獲蓋“百分百家長奬勵計劃”印章:
1. 於出席記錄中代他人簽到;
2. 活動遲到30分鐘或以上;
3. 未有全程參與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