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8年度青年獎項現正接受青年社團和個人競逐申請

為表彰在青年工作上卓有成就的青年社團和個人,青年事務委員會每年頒發青年獎項。按《青年奬項頒授規章》規定,2018年度青年獎項現正接受競逐申請。
凡在教育暨青年局登記超過一年,且有意競逐“青年活動獎”或“公民教育獎”的青年社團,又或任何在提升青年公民和社會文化素質方面被公認為重要活動的人士有意個人競逐“青年服務獎”,而又獲得最少三名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簽署之推薦書(委員名單可瀏覽青年事務委員會資訊網http://www.dsej.gov.mo/ricj/),可按上述規章規定於2019年1月至2月辦公時間內將相關競逐申請表、競逐報告書或由委員簽署之推薦書交到教育暨青年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截止時間至2019年2月28日下午5時45分。

另外,為了讓有意競逐的青年社團更清楚相關的規定,日前教青局已舉行競逐“2018年度青年獎項”說明會,由黃嘉祺處長解釋及介紹有關獎項的規章、撰寫報告書指引以及評審辦法等,說明會當天亦邀請了2017年度青年獎項得獎的青年社團代表分享獲獎心得。建議有意競逐“青年活動獎”及“公民教育獎”之青年社團請於2019年1月31日前透過傳真或電郵可先將“競逐申請表”傳送至本局。

詳情請瀏覽青年獎項專題網頁:http://www.dsej.gov.mo/~webdsej/www/dsejnews/yaward/intro.html。如需查詢,請致電8397 2693或8397 2635與胡小姐或李先生聯絡。

[ 本帖最後由 publicyportal 於 2018-12-27 18:20 編輯 ]

附件

競逐須知.pdf (267.47 KB)

2018-12-27 18:14, 下載次數: 13363

競逐須知

競逐青年獎項簡介2018.pdf (3.45 MB)

2018-12-27 18:14, 下載次數: 12808

競逐青年獎項簡介2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