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青年社團在防疫期間規劃活動注意事項的通知

  
  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為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現再次特函祈請各青年社團注意下列事項:

  1.         青年社團須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目前不適宜舉辦群集和外出活動,減少出境,及早作出延期或取消有關活動的方案並嚴格遵守《青年社團年度活動資助計劃章程》的要求,否則可能影響已獲審批的資助及日後的申請;
  
  2.         倘因疫情影響,原規劃的活動未能如期舉行,應避免衍生不必要的費用;倘有不可抗力的特殊情況,應與本局人員溝通。
  
  期望各青年社團發揮積極作用,與特區政府一道堅持各項防疫措施,共同戰勝疫情,守護澳門。如需查詢,請派員聯絡青年結社培訓暨輔導處彭小姐、胡小姐或周小姐,電話:8397 2671、8397 2693或8397 2694。

[ 本帖最後由 publicyportal 於 2020-3-27 14:48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