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007_在「教師天地」取回忘記的“登入密碼”

注意: 申請或啟用「教師天地」帳戶時沒有提供電郵者,無法透過網上的“忘記密碼”來重新取得登入的密碼,請聯絡我們,電郵:docente@dsej.gov.mo,電話:83959200。

1. 按“忘記密碼”。


2. 輸入相關資料後,按“登入”。


3. 輸入閣下的“登入帳戶”(如啟用帳戶時有填寫安全提問,還需填寫“答案”),並確認下面顯示的電郵地址正確後,按“送出”,系統會將閣下的密碼更改並發送至所登記的電郵內。


注意:
* 如忘記登入帳戶名稱,可按旁邊的“忘記登入名稱?!”按鈕,經登記電郵取回;
* 若在“收件匣”中未有發現相關電郵, 這有可能是因為郵件被視為廣告郵件而被分類到“垃圾郵件” 資料夾中, 可嘗試到 “垃圾郵件” 中查找。


4. 使用新密碼登入「教師天地」後,會出現首次登入的畫面,要求閣下重新自訂密碼。

[ 本帖最後由 editor 於 2012-6-21 09:48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