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微軟出品的免費易用同步工具 - SyncToy v 2.0

您有沒有碰過以下的情況:
1) 擔心萬一電腦壞了,寶貴的資料會盡失,所以很想不時做一份備份。
2) 你在兩台電腦中 (或 USB手指) 均保存了一樣的檔案,你在甲電腦做了某些更改,後來又在乙電腦裡 (或 USB手指) 做了一些修正,過後你已經搞不清楚哪些檔案是新是舊的了。
3) 你將電腦中的文件帶往別處(例如家中)作了編輯,回來到辦公室後想將這些改動(Sync.)同步到自己的電腦中。

微軟出品的《SyncToy v 2.0》,能幫助您解決以上的問題,而操作正如其名,如玩具 (Toy) 般簡易,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費。《SyncToy v 2.0》提供了三種同步的方式:

Synchronize:  新的或更新了的文檔都會在兩邊同步,改了名字或刪除了的動作也會在兩邊同步
Echo:  新的或更新了的文檔都會從左邊複製到右邊,改了名字或刪除了的文檔會在右邊重複存檔.
Contribute:  新的或更新了的文檔都會從左邊複製到右邊 ,改了名字的文檔會在右邊重複存檔. 但不會刪除任何文檔

安裝《SyncToy v 2.0》要同時安裝 .Net Framework 2.0才可以用。

產品詳情: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en/default.aspx (輸入 synctoy 搜尋)

資料提供:
Kenneth P. Tam
Well Develop International Limited
www.nextoffice.n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