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英語MP3》使你用最輕鬆的方式去"看"英語文章

《英語MP3》軟件 - HK$398 / license

如果您看到有篇很好的英語文章,想看但又因為字體細文章又長怎麼辦呢?

最好就是有人用標準又流利的英語為你朗讀,同時又可以要他按你習慣的速度來朗讀,這樣,你就可以閉目養神,靜心"聽"書。《英語MP3》就能為您效勞。

如果您喜歡乘車時"聽"書,《英語MP3》更可以將整編文章轉成 MP3 檔,你可以用MP3 機隨走隨聽。

《英語 MP3》採用世界先進、備受推崇的 NeoSpeech TTS 英語真人發聲技術,朗讀英語文章字正腔圓、聲調有節奏、且具有抑揚頓挫的效果。《英語 MP3》男聲英語是當代物理學家霍金教授採用的發聲引擎,並獲星加坡國立大學語言學習 中心推薦。《英語 MP3》能幫助你隨意將 Word、Outlook、Adobe Reader 網頁等等內的
英語文章即時變成真人發音為你朗讀。

產品詳情: http://www.welldevelop.com/cht/engmp3.php

資料提供:
Kenneth P. Tam
Well Develop International Limited
www.nextoffice.n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