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PDFtoWord》將PDF格式的文件轉換為Word文檔

《PDFtoWord》軟件 - HK$278 / license

當閣要修改或整理一些 PDF 文件時,發現原稿遺失了,但卻因為PDF文件的唯讀性而變得束手無策。想要剪貼取得內容,重新製作,也許要花上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時間,也浪費不少精力。現在有了《PDFtoWord》,事情就變得簡單了!

今個月我司為香港市場引入《PDFtoWord》盒裝版軟件,《PDFtoWord》是一套易用、省時又高效率的軟件,是專為 PDF 格式的文件轉換為Word 文檔 (.doc 和 .docx)而設計。

您只需要按一個鍵,就能輕易地把唯讀的 PDF 檔案轉換成可修改的 Word 格式文檔。轉換成的 Word 文檔,能高度保留原檔的頁面佈局、文字內容及圖片。

《PDFtoWord》可以同時轉換高達 10 個 PDF 檔案,另外,你也可選取 PDF 檔內的某一頁作轉換,十分方便。其他特點包括:
.介面簡單易用,無需學習。
.轉換快捷準確,過程中會有進度提示
.高度保留 PDF 原檔的頁面佈局、文字、列、表及圖像
.可轉換受密碼保護的PDF 檔案 (須輸入有效的密碼)
.支援轉換中日韓、繁體、簡體及英語PDF文檔
.匯入支援 Adobe PDF 1.0 - 1.7 格式 (.pdf)
.匯出支援 MS Word 2002-2007 格式 (.doc, .docx)。

產品詳情: http://www.welldevelop.com/cht/pdf2word.php

資料提供:
Kenneth P. Tam
Well Develop International Limited
www.nextoffice.net

[ 本帖最後由 editor 於 2009-10-5 17:49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