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科普實驗/培訓工作坊(中小學老師/實驗室技術員)

  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一向致力推廣本地的科普項目,而”普及生物技術教學實驗活動”在這三年期間受到本澳各校師生的歡迎,謝謝大家對本項目的支持和肯定。

  於本年度,本會將舉辦兩次”小學老師趣味實驗工作坊”,日期分別是六月廿五日和七月三日,服務對象為本澳各校小學老師,內容是一些簡單的生活小實驗,希望介紹給老師們認識,從而能把這些小實驗帶進班房裡,透過此活動,使小學生加深對科學的了解、認識和興趣。

  另外,在七月九日和七月十六日,本會和香港生物技術教育資源中心(HKBERC)將會合辦兩次生物技術實驗培訓工作坊,對像為本澳各學校的生物科老師和實驗室技術員,是次活動將會在香港舉行,希望能加深老師對生物技術實驗的認知,且加強實驗室技術員的實驗室管理能力。

  最後,於七月廿三日,本會將舉辦”生物及化學老師DNA實驗工作坊”,對像為本澳各學校的生物科及化學科老師,內容包含了最受學生歡迎的三個實驗 (DNA提取、DNA指紋圖譜和DNA轉化),在過往幾年間,這些實驗已順利地在各間中學舉辦過,是次工作坊的目的是希望老師們能把這些生物技術實驗帶回中學推廣。

  以上五個工作坊的詳細資料,煩請參閱活動章程。

  在工作坊完成後,所有參與者均會獲頒發證書,以作證明。

  若有意參與者,請填寫報名表並電郵致bioedumac@gmail.com,如有查詢,可於星期一至六,辦公時間內致電66578986徐先生或 66540178關小姐。

  希望 各位老師和技術員能踴躍參與!

附件

活動章程_小學老師趣味實驗工作坊.pdf (94.98 KB)

2010-6-1 16:10, 下載次數: 131

活動章程 - 小學老師趣味實驗工作坊

活動章程_生物及化學老師DNA實驗工作坊.pdf (113.63 KB)

2010-6-1 16:10, 下載次數: 129

活動章程 - 生物及化學老師DNA實驗工作坊

活動章程_生物技術實驗培訓工作坊.pdf (179.62 KB)

2010-6-1 16:10, 下載次數: 148

活動章程 - 生物技術實驗培訓工作坊

報名表格.doc (56.5 KB)

2010-6-1 16:10, 下載次數: 111

報名表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