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第十一屆亞太資優教育會議

「第十一屆亞太資優教育會議」將於7月至8月期間在澳洲悉尼達令港悉尼會議暨展覽中心(Sydney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Darling Drive Darling Harbour, Sydney)舉行,活動主要包括以下三個部分:

1.Think Bank Workshop
日期:7月28日
對象:教育工作者、家長、大專院校學生及有興趣參與者
內容:由澳洲及海外專家就資優教育相關題目進行教學工作坊。

2.Think Bank Program
日期:7月29日至8月1日
對象:教育工作者、家長、大專院校學生及有興趣參與者
內容:由不同專家、學者就資優教育相關題目進行專題演講、研究及經驗之報告及分享等。

3.Youth Summit
日期:7月29日至8月1日
對象:8至18歲或就讀小五至高中(Year 5 to Year 12)之有興趣學生
內容:透過生活營內不同的活動激發學生的創意潛能,每天的活動簡述如下:
第一日 聽取專家講述有關發明、科學及研究之專題報告,學生彼此認識及分組。
第二日 參與一系列的專家短講,學習在發明的過程中需掌握的問題解決及研究技巧。
第三日 組員執行特定的發明計畫,辨認問題,並互相批判及分享。
第四日 組員就各計畫向專家及觀眾報告,彼此交流意見。

詳程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www.gifted2010.com.au

如有任何疑問,可向負責所屬學校的資助小組人員,或本局教育心理輔導暨特殊教育中心蔡曉真小姐(電話:28401010/84905224)查詢。

[ 本帖最後由 editor 於 2010-6-23 15:53 編輯 ]

TOP